星期一, 1月 19, 2009

誰糟蹋了書?


說有多醜就有多醜


驚見S字排法。


送你要嗎?


學校圖書館處於建設初期,除了藏書不足還以為天下第一,最讓我受不了的,就是處理線裝書有點亂來,讓外賓看見,真會笑死。這也是天下第一。

7 則留言:

冀龍竹 提到...

東山先生:

今日路過圖書館,見壓在敦煌集子下的線裝書,還沒被發覺呢。效率太差了。

僵餅人 提到...

請不要送我,謝謝。
:P

lobo 提到...

新年快樂

雖然看到線裝書這副情況


我這幾天也在整理線裝書http://blog.sina.com.tw/lobo32xl/

很有同感


新年快樂
lobo

lobo 提到...

對了
送我我倒是會要的
價格不太貴也可以接受
哈哈
我收藏的一些線裝書比這本狀況差好幾倍的也是不少
連翻都不太敢翻
除非九份濕度在六十以下

怕亂了壞了

新年快樂

東山 提到...

lobo,

此書原是十品,有此狀況是圖書館的精心「設計」。新浪新居去了,很不錯。過去我瀏覽雅虎有些慢,有新浪快極。祝您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。

豪迈 提到...

自己是不容许书本有瑕疵的。看到这本书被蹂躏的样子,真的很心疼。

東山 提到...

我也沒那么完美主義,但這是人為的無知。